平底鞋+连衣裙是春天的毒药
2017-02-21 10:18:01 来源:时尚COSMO

想必这几天大家都去围观了一部叫《爱乐之城》的影片。哪怕没时间去电影院贡献票房,也听过了它的大名。毕竟一部能获奥斯卡14个提名,与《泰坦尼克号》打平的影片并不多。

《爱乐之城》《爱乐之城》

  主演分别是“高司令”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与“石头姐”艾玛·斯通(Emma Stone)。两人都是好莱坞风头正盛大人物。就连电影服装设计师都是曾多次获奥斯卡奖的Mary Zophres。当然这次凭借《爱乐之城》Mary Zophres又一次获得了今年的“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厉害了吆~

  在Mary Zophres的精心设计下,石头姐“开了挂”似得在这部长达2个小时的电影中更换了45套服装。而且大多都是以半裙和连衣裙为主,带着浓浓的50、60年代的复古调调,每一条都很美,令人惊艳,看得我们好过瘾哦~

  1。派对蓝色纱裙

  参加派对时穿的是Jason Wu深蓝色纱裙,石头姐比正常白人还要白出几个色度的皮肤将蓝色映衬得更为鲜亮,同时也显露出女主角渴望被注意的欲望。薄纱质感的裙摆追随她舞动的双腿,搭配同色的一字带高跟鞋,飘逸又灵动。也是穿着这条裙子,Mia与Seb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初遇。

石头姐穿蓝色纱裙石头姐穿蓝色纱裙

  这条裙子灵感源自Catherine Deneuve曾在照片中穿着的一条类似这样的裙子,Marry说:在那一幕的Mia有权穿一件在商店里买的连衣裙,因为她将面临人生的转折,一个使她成长的选择。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