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和浪漫自然卷更配
2017-02-14 10:09:36 来源:瑞丽网

情人节将近,又到了一年单身狗和小情侣待遇天差地别的季节。情侣们一边秀恩爱,一边无视FFF团的画圈诅咒,而单身狗的选择只有宅在家里,以减少出门“见光死”的威胁。但无论你是属于那种情况,看看明星们的po照都是不错的选择。

看明星撒狗粮秀恩爱看明星撒狗粮秀恩爱

  情人节将近,又到了一年单身狗和小情侣待遇天差地别的季节。情侣们一边秀恩爱,一边无视FFF团的画圈诅咒,而单身狗的选择只有宅在家里,以减少出门“见光死”的威胁。但无论你是属于那种情况,看看明星们的po照都是不错的选择。

Get最新虐狗姿势Get最新虐狗姿势

  看明星小情侣们Get最新虐狗姿势,而单身狗至少能啃啃狗粮,内心默默做做白日梦,哪天爱情降临时,自己怎么翻身秀恩爱。要想脱团,颜值还是很重要的,所以还是让我们先从造型入手,看看明星们今年都是顶着什么样的发型在秀恩爱!

GigiGigi

  从小胖妹一路瘦出新高度,出生于1995年的鲜肉超模Gigi真的让人佩服。对自己要求高,对爱情自我,Gigi年轻貌美,通过自己的努力,又事业爱情双收。和男友在Instagram晒合照,虽然是不修边幅的生活照,但是灿烂的笑容和浪漫的自然卷发,都让人感觉幸福感满满。

OliviaPalermoOliviaPalermo

  不得不说OliviaPalermo真是拥有美貌、年轻和财富,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明星。作为纽约上流社交界的热门美女,她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丈夫在Instagram晒合照也是得体的“名媛派”风格。“名媛感”的妆容和一头金发自然卷非常相配,大家闺秀风范还是相当成功的。

KimKardashianKimKardashian

  再来看看中干名媛KimKardashian,拍电影、做设计师、各种绯闻……whatever,如今的她已经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除了有恩爱可秀,人家还有娃晒!一头微乱的自然卷发,随意的侧披在肩头,没有红毯和镁光灯,走在街上,温柔优雅的女子力就这样溢出!

女星秀恩爱都选自然卷发女星秀恩爱都选自然卷发

  原来明星们撒狗粮的时候,都是选择了自然卷发这款发型呢。S形的卷曲弧度能很好的修饰和柔化脸型,相比起一般的造型卷发,又更加丰盈弹性。自然卷发不只是有一种好像刚睡醒,还没打理过的自然感,还自带一种从骨子里透出的慵懒,真的是让人忍不住想要抱在怀里。

自然卷发自带温柔特效自然卷发自带温柔特效

  也难怪明星们都用这款发型来装点自己的浪漫时刻,自然卷发自带温柔特效,最适合和男票在一起的时候!原来情人节和浪漫自然卷更配,所以,有男票的妹子,你确定今年的情人节不要来一款自然卷发么?!想要脱团的单身狗们,也是有必要get起来的呢!

 

  那么,问题来了!想要一款情人节款自然卷发应该要怎样打造呢?下面教程,拿走不谢!首先第一步,先用喷雾轻轻将头喷弄湿,一定要喷的均匀,因为如果还有干燥的头发,可能到后面就不能很好的上卷。大概使头发大约七八分干就好了。

使用卷发筒来卷发使用卷发筒来卷发

  制造弧度的时候,不要用卷发棒,而是使用卷发筒来卷发。可以把头发分为三层,头顶区一层,耳际一层,耳下一层,分区卷发的时候,其它区域可以用发夹来固定。头顶区的头发要从外向内卷,把头顶抓出的发束从发根位置到发尾梳理平顺,再从发尾往前向内卷。

 

  接下来就是定型时间,用卷发筒卷好头发之后,如果时间充裕,你就可以去干手边其它的事情了,看看电视睡睡觉打打游戏之类的。如果你很赶着出去约会的话,也可以用吹风机快速吹干头发,给卷发定型。

  如果你是等待自然干燥的,感觉头发干透的时候,就可以拆掉卷发筒了。如果是吹风机吹干的,吹15~30分钟以后拆掉卷发筒。拆发卷的时候注意从下往上拆,一个一个发卷拆。拆的时候,一只手扶着头发,一只手逆着卷发的方向拆。

 

  刚刚拆掉卷发筒后,你可能会觉得发卷的弧度会比较紧、呆板。不要担心,只需用手指穿过发束,拨弄头发即可,凌乱点也无所谓,而且会看起来很自然。也可以用一些弹力素,或者免洗护发精油类产品抓一抓头发,会让发丝看起来更加光泽闪亮。

飞利浦智能水光感电吹风飞利浦智能水光感电吹风

  飞利浦智能水光感电吹风

  全新飞利浦智能水光感电吹风,革命性智变温水光科技,自动变温,避免发丝过热受损,帮助毛鳞片保持紧密平滑的健康状态。秀发由内而外水润、水亮、水滑,全面焕发水光感!

飞利浦COCO多功能负离子梳飞利浦COCO多功能负离子梳

  飞利浦COCO多功能负离子梳

  全新升级的可更换的顺发&按摩齿梳垫,不论直发还是卷发都能轻松搞定,给你带来健康柔亮的升级顺发体验。马卡龙般甜蜜、粉嫩的颜色,宛若楚楚萌动的少女心。

沙宣盈卷修润弹力素乳液沙宣盈卷修润弹力素乳液

  沙宣盈卷修润弹力素乳液

  特含瞬感弹力配方,立刻回复发卷柔韧弹性,释放秀发内部张力。保湿修护成分,让发丝持久滋润,有效修复烫卷损伤。质地清润不黏腻,塑造完美张力型展的发型。

安娜苏蔷薇护发油安娜苏蔷薇护发油

  安娜苏蔷薇护发油

  内含光滑油使秀发具有光泽,长效保持如丝绸般柔顺秀发质地轻盈,使秀发柔顺亮丽。毫不吝啬加入大量的混合顺滑油帮助产品轻柔延展,使用时质地轻盈。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