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红 怎么穿才不俗套?
2017-01-16 11:25:19 来源:新浪时尚

新年将至,很多人都会穿上喜庆的红色图个好彩头。其实,红色也是时尚圈钟爱的颜色。从T台到街拍,红色的热度一直是有增无减。但也就是这个红色,穿不好很容易看着俗气。想要和It Girl一样把红色穿得时髦惊艳,你需要一点技巧。

  红色是中国人的“幸运色”,也是时尚圈地位稳固的流行色。每一季的时装周,红色总会是霸屏街拍的人气颜色,因为穿上的确够惊艳、够抢镜。

\街拍

    在2017春夏系列中,在2017春夏系列中,Gucci的红色复古、Christian Dior的红色英气、Valentino的红色高雅、Céline的红色脱俗,四个品牌都用红色演绎出了不同风格的造型。

\Gucci、Christian Dior、Valentino、Céline

  看过不少让人心动的红色造型,但生活中,似乎更多的人穿不出红色应有的时髦和韵味。或老气,或俗气,或土气...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红色到底要如何驾驭。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