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登杂志封面惹舔屏
2016-12-30 10:49:25 来源:海报时尚网

孙俪登上最新一期《时尚芭莎》,除了依然高颜值出镜,会发光的牛奶肌更是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那么,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辣妈孙俪究竟有怎样的护肤经呢?一起来看看吧。

孙俪登杂志封面惹舔屏 辣妈牛奶肌这样养成孙俪登杂志封面惹舔屏 辣妈牛奶肌这样养成

  近日,娘娘孙俪登上中国版《时尚芭莎》2017年1月下半月刊的封面,并拍摄了一组内页大片,一头干练短发的娘娘在大片中尽情帅酷、扮高冷,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气息直接就从照片中扑面而来。虽然有很多人对孙俪的这组新年大片点赞,但吸引更多人的还是她的水光牛奶肌,而这也正好成了这组大片的亮点之一。

孙俪《时尚芭莎》2017年1月下半月刊大片孙俪《时尚芭莎》2017年1月下半月刊大片
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气息直接就从照片中扑面而来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气息直接就从照片中扑面而来
孙俪《时尚芭莎》 2017年1月下半月刊大片孙俪《时尚芭莎》 2017年1月下半月刊大片

  大片中的孙俪肌肤细腻,有着奶油一般的质感,同时也散发出盈盈水光,看久了,真的有种让人着迷、沉沦的感觉。而这细腻如白玉般的肌肤不仅加乘了她的清冷气质,也让孙俪看起来了文艺气息十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