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变老20岁竟然这么简单
2016-12-27 11:05:36 来源:瑞丽网

最近韩国综艺节目《火星人X-File》中,20岁的韩国妹纸裴达美公布说自己坚持两年24小时持续带妆、而是是浓妆,即使宅在家里或者睡觉都没有卸掉过!

韩国网红妹亲测 2年变老20岁竟然这么简单韩国网红妹亲测 2年变老20岁竟然这么简单

  最近韩国综艺节目《火星人X-File》中,20岁的韩国妹纸裴达美公布说自己坚持两年24小时持续带妆、而是是浓妆,即使宅在家里或者睡觉都没有卸掉过!然后,在最近的去皮肤科检查皮肤状况的时候发现肌肤状况竟然是40岁的肤质,2年老了20岁,也是太惊悚。

  其实,很多年轻的姑娘都会有这样的懒惰时刻,有时候工作太忙或者玩的太High就会懒得卸妆,觉得偶尔一次两次的不会出问题,其实肌肤已经在以十倍的速度偷偷变老……

正确的卸妆方式更加重要正确的卸妆方式更加重要

  另外,卸妆是个技术活,想要卸的干净不变老,除了不偷懒,正确的卸妆方式更加重要!

  眼唇那么娇嫩 卸妆时要特殊对待

  卸妆和工作一样,就是首先要卸掉脸上彩度最高的地方。眼唇作为妆容的重点,自是色彩最为浓重多元的地方,而眼唇肌肤有多娇嫩,自然也是不必多说。使用专业的眼唇卸妆产品倒到化妆棉上,在唇部轻轻的按压溶解彩妆后再轻轻擦拭掉残留化妆品,动作轻柔的卸除眼、唇部残留彩妆才是正解。

全脸卸妆底妆要先溶解在擦拭全脸卸妆底妆要先溶解在擦拭

  全脸卸妆底妆要先溶解在擦拭

  在卸除全底妆的时候,最忌讳粗鲁的擦拭,那样虽然卸妆很干净,但是肌肤却受到过多的搓揉,造成二次伤害。建议选择温和的卸妆乳或者卸妆膏,用画圈圈的手法给面部的肌肤做按摩,这个过程中底妆被卸妆产品会慢慢的被溶解掉了,不仅可以把底妆带走,同时还可以带走部分皮肤角质,最后用干净的化妆棉打上一点化妆水轻轻的擦拭,或者直接水洗就好了。另外,卸妆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发际线、下巴部位。

Curél花王珂润润浸保湿卸妆啫喱Curél花王珂润润浸保湿卸妆啫喱

  Curél花王珂润润浸保湿卸妆啫喱

  柔软啫喱状,无需用力揉搓即可轻松涂抹开,无粘腻触感和彩妆残留,可充分洗净,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

洗颜专科柔澈卸妆洁面液68元洗颜专科柔澈卸妆洁面液68元

  洗颜专科柔澈卸妆洁面液68元

  特殊的“水油叠交构造”兼具亲油性和亲水性,能够准确吸附并包裹污垢和彩妆,冲洗后有效脱离肌肤。且不需二次洁面。

泊美深澈温感卸妆者喱油泊美深澈温感卸妆者喱油

  泊美深澈温感卸妆者喱油

  涂上就能温热的面膜们这几款面膜都会在涂抹瞬间,即产生独特的生热暖肤功效,可促进肌肤内部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

芭妮兰致柔卸妆膏(基本款)158元芭妮兰致柔卸妆膏(基本款)158元

  芭妮兰致柔卸妆膏(基本款)158元

  西印度樱桃成分与木瓜萃取物,温和配方自然融解于肌肤并清洁面部彩妆以及残留在肌肤上的粉尘、雾霾及角质,卸妆后还可持续保湿润肤,卸妆洁面一步到位。

RED-B.A臻红碧艾卸妆乳霜RED-B.A臻红碧艾卸妆乳霜

  RED-B.A臻红碧艾卸妆乳霜

  独特的情感生物活性功效〔BA活化液E〕;浓密泡沫温柔包裹肌肤,绵密细致触感。净化肌肤深层污垢。水润泡沫滋润肌肤,浓密泡沫深入清除毛孔污垢。富含生物活性成分的洁面膏,恢复清澈透明美肌。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