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陈乔恩如何隐藏双下巴
2016-12-20 11:22:39 来源:海报时尚网

还清晰记得那些年躲在被窝里看《王子变青蛙》,不写作业也要刷《命中注定我爱你》,完全被“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勾了魂!这次教主陈乔恩又邂逅两大男神,上演了一出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放弃我抓紧我》剧照《放弃我抓紧我》剧照

  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是由“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和各大男神的故事,有霸道总裁型的正宫男友,还有暖男体贴又多金的不得宠男友,以及不正经自恋的失宠男友,更有俗套的桥段设计,神马失忆、壁咚、摔倒亲在一起,所有男的都爱女主等设定。总之就是剧情还没播,大家就都猜到大结局了……蜜汁尴尬的剧情却依然收视爆表,毕竟这么高颜值的剧,任谁都不会放弃的!

《放弃我抓紧我》看陈乔恩如何隐藏双下巴《放弃我抓紧我》看陈乔恩如何隐藏双下巴
陈乔恩双下巴陈乔恩双下巴

  尤其是我们的“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尊的超有看点的好不好!不管是剧中还是在综艺中经常能看到她的双下巴,就连乔恩也会调侃自己:“来来,给你们看看我的双下巴!”,对,就是酱耿直!不过虽然嘴上一边“自黑”,却一边悄悄在发型和脸上动了手脚!因为远看还是近看陈乔恩都是一张甜甜的小娃娃脸,双下巴好像也没那么明显了,怪不得稳居“偶像剧女王”的宝座呢!其实仔细观察剧中的她就不难发现这些“小心机”!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