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雯时髦原因就是因为它
2016-12-14 10:29:14 来源:时尚COSMO

秋冬穿搭怎么才能不无聊?当然是要多一点点睛的单品了。尤其是今年,明星和时尚博主们都越来越注重搭配细节。一个细节就能凸显你强烈的个人风格,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些点睛王牌单品!绝对不会错!

  别忽略袜子 它今年超时髦

  今年袜子一下成为了明星们的最佳配饰单品,它已经远远突破了普通内搭的限制。袜子的搭配更是成为大家最看重的细节点缀之一。快点来看看明星们的都是怎么搭的吧!

  杨幂一双袜子也能抢镜?是的?

 
杨幂机场造型杨幂机场造型

  杨幂今年的街拍也不止一次用袜子配鞋子的搭法,超火的vetemnets长袜用来搭配一双复古牛津鞋,从色调到款式风格都很前卫。

杨幂出席活动杨幂出席活动

  出席GUCCI的活动,一双长靴内搭一双棒球袜,露出红蓝色的边,很校园风感觉。

  街拍中的袜子搭配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今年这种金属色的袜子在街拍中出现了很多,复古元素的金属色成为今年的主流,这种在袜子上的体现更加抢眼。你可以选择金色或者银色,搭配高跟鞋或者一双复古的粗跟鞋都很有腔调。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