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好莱坞明星怎样应对丑闻
2016-11-22 12:25:06 来源:GQ男士网

明星出轨等丑闻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但是现在这种“风潮”竟蔓延到了体坛,不得不说,超级丹还真是各个方面都要争第一。

  林丹出轨事件愈演愈烈,继微博发声之后;林丹的妻子谢杏芳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牵手照,并回应出轨事件:“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作为出轨“老司机”,林丹还真是有个理解和支持他的好老婆。最难接受的当事人都发声了,看客们除了默默心疼谢兴芳,什么都做不了,这个危机公关做得好。

  除了国内人尽皆知的丑闻事件,让我们看看好莱坞明星是怎样应对危机的。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劈腿事件

  12年7月,《暮色》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被曝劈腿《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有妇之夫的鲁佩特-桑德斯偷情,作为《暮色》系列里的金童玉女,她的这一行为深深伤害了影迷的心,虽然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公开回应并道歉:“我为这件事情对身边人和其他有关的人造成的伤害深表遗憾。这是一时的不慎重,已经危及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罗伯特是我最爱并且最尊重的人。我爱他,我爱他,我很抱歉。”最大程度上乞求男友的原谅,但两人的恋情最终还是以分手结局。

  如今的她已经公开出柜,与女友感情稳定,这个忏悔够深刻。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