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再高也扛不住这些细节Bug
2016-11-18 14:46:25 来源:嘉人网

冬天是最容易出现美丽bug的时候干皮、细纹、暗沉……一点小细节没照顾到分分钟毁掉你扛着冻,努力一早上的精心妆扮这一周,嘉人美妆精英学院的主题就是[细节控]!

再高颜值也扛不住这些细节bug 除了给P图师加鸡腿你还有什么招?再高颜值也扛不住这些细节bug 

  这一周就跟着小嘉解决所有的细节小问题做一个彻头彻尾的精致girl!小嘉先来列举几个最容易中招的细节bug快看看你们躺枪了没!

y - 副本

  Bug1:手部粗糙细节指数:??

  妹子们大多都把精力花在脸上,不过千万不要忘记手也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哦,这个时候可不能让粗糙的手出卖你!

刘涛刘涛

  刘涛一直是逆龄一族的代表,拥有绝世东方美颜的她让人绝对猜不出年龄,然而,涛姐却让手部肌肤给出卖了,她的双手不但干燥,还有不少细纹,肤色也十分暗沉。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