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经变锅盖经
2016-11-14 10:53:48 来源:pclady

几乎在每部韩剧里都能美过女主的女二李圣经,这次终于靠实力在《举重妖精金福珠》里当上了女一号!抛开中分美女称号,狗啃刘海搭上乱糟糟的短发造型秒变锅盖经,可是不怕,wuli欧尼有牛奶肌,照样美到辣眼睛!

李圣经变锅盖经 举重妖精狗啃发配牛奶肌美到犯规李圣经变锅盖经 举重妖精狗啃发配牛奶肌美到犯规

  模特出身的李圣经拥有令人艳羡的高挑身材和精灵般的气质,此前在《奶酪陷阱》中把一个娇娇富家女形象诠释得深入人心,让人又爱又恨,因为神经质的角色形象也多了一个“李神经”的外号。没想到这次在新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中,李圣经又实现形象大颠覆,饰演一个白白胖胖的傻大姐,让人对她又多了几分好感!

《举重妖精金福珠》《举重妖精金福珠》

  《举重妖精金福珠》讲述的是李圣经饰演的举重选手和南柱赫饰演的游泳天才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李圣经在剧中饰演体育大学柔道部最受期待的选手金福珠。不同于以往剧集中她高冷精致的形象,据说她为了拍摄这部剧,努力增重5公斤,整张脸都变得圆润了起来,搭配一头毫无章法的乱发,显得更可爱了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