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都开始流行素颜啦
2016-10-10 10:42:01 来源:pclady

刚刚过去的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本以为会有更多新鲜妆容震撼登场。谁知各大品牌不约而同的走起性冷淡素颜风,近乎裸妆的肌肤散发着瓷肌光感,甚至都摒弃了提亮气色的唇彩,难道素颜时代已经来临?菇凉们,赶紧保养起来吧,以后流行不化妆了!

T台都开始流行素颜啦 菇凉们赶紧保养起来吧T台都开始流行素颜啦 菇凉们赶紧保养起来吧

  2016巴黎时装周各大品牌不约而同让模特素颜上阵,精致的五官,立体的轮廓,虽然颇有些素淡,但是否已宣告一个崭新的伪素颜时代已经来临?

Etam2017春夏妆容Etam2017春夏妆容

  模特的表情极富渲染力,虽然只着重刻画睫毛的浓密度,但我们还是一眼看出素面朝天的模特妆容是有小心机的。精致的底妆,精心打造的米色眼妆以及裸色水光唇,都让伪素颜完美展现!

Koche2017春夏妆容Koche2017春夏妆容

  天了噜,虽然今年流行雀斑妆,但是这样毫不遮掩的全素颜还是有挑战到宝宝脆弱的小神经。不但模特需要强大的内心,各位吃瓜群众更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好好护肤吧,少女们,全素颜时代来临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