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感Wob头才是发型风向标
2016-09-18 14:37:12 来源:ELLE

有没有觉得,如今流行的发型但凡和Bob沾边都会火!从最早的Bob、到火的一塌糊涂的Lob、还有进阶版的Wob( wavy bob) 。只想说,剪头发上瘾的你不是一个人!

空气感才是发型潮流的风向标空气感才是发型潮流的风向标

  从Bob进阶到Lob再到Wob,不难发现,短发真让人上瘾,近几年大热的发型长度几乎都是介于耳朵和锁骨之间,这个长度的发型造型百变,又能最大程度的修饰脸型,不过唯一的区别在于发型层次的变化,视觉上是越变越轻盈了有木有?

Wob头Wob头

  Wob(wavy bob)从字面意思就能看出是带着波浪弧度的Bob头,长度和Lob相似,但带有弧度的发梢能更好地修饰脸型,整体的蓬松感和慵懒感令人更加优雅和有女人味,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它可以 玩出很多新花样,不仅可以随意变化波浪的弧度,更可以通过刘海来打造各种造型,怪不得迅速成了这些明星们的心头大爱!(说得编编都动心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