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加入《越野千里》
2016-09-08 11:14:58 来源:pclady

洪荒少女傅园慧和元气少女陈意涵都收到了来自恐怖野外专家贝尔的战书,两人高调应战,要去跟大自然拼命了!面对荒野,是让大自然棘手摧花,还是积极抗击肌肤伤害?明星们自有妙招,让每个毛孔都充满洪荒之力吧!

陈意涵加入《越野千里》陈意涵加入《越野千里》

  近日傅园慧和陈意涵都收到了来自贝尔的战书,参加升级版的《荒野求生》——《越野千里》。想当初傅园慧以一句“洪荒之力”,瞬间变成新一代“网红”,作为运动员的洪荒少女体力自然不在话下。而元气少女陈意涵更是被网友夸赞“太适合”上这个节目啦!平时就酷爱极限运动,身体素质也是棒棒哒,如今终于紧跟好友张钧甯的步伐要做贝尔身边的女人惹,让人期待不已!

陈意涵要跟贝尔去吃虫子了陈意涵要跟贝尔去吃虫子了

  想想女明星要参加这类荒野求生类的节目也是惨……阳光火辣辣的暴晒,各种泥泞满天飞,极度干燥或湿热的气候对肌肤和身体健康都带来巨大考验,是要接受大自然的棘手摧花?还是提前做好万全准备,抗击肌肤伤害?还是赶紧向好闺蜜张钧甯那边取取经吧,毕竟我们元气少女还是要靠“脸”吃饭的嘛~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