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周冬雨的弯弯眼也很好看
2016-08-26 10:56:09 来源:pclady

现在的微博真是城会玩,继A4腰、锁骨放硬币、反手摸肚脐、胸部夹笔之后,大家又开始玩“硬币眼”了!据说只有眼睛达到硬币的大小,才能被称为美女,才是上镜脸,这样一来,倪妮、周冬雨、大表姐刘雯都要哭了!

现在流行硬币眼?倪妮周冬雨的弯弯眼也很好看呀现在流行硬币眼?倪妮周冬雨的弯弯眼也很好看呀

  有人问了,到底多大的硬币才算咧?1毛、5毛还是1块?这当中的区别可大着呢!

“硬币眼”“硬币眼”
谭松韵谭松韵

  萌萌哒谭松韵身先士卒尝试了一把,不过妹子说啦,因为前一晚拍戏把眼睛哭肿了,一元硬币hold不住,只能换成5毛硬币。虽然打了点折扣,但妹子圆圆亮亮的眼睛看着就是讨人喜欢啊!

曽舜晞曽舜晞

  因《花样姐姐》而被大家熟知的曽舜晞,靠一双大眼睛圈粉无数。身为大眼仔,当然不能放过那么好的机会啦,这眼睛的宽度,就快赶上1元硬币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