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透露下半年计划
2016-07-18 14:21: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宝岛女神”林志玲7月16日晚空降广州,出席某房地产企业的全新样版房开放日活动,并助阵高小龙导演的《真的爱你》微电影首映礼。

\

林志玲(资料图)

志玲姐姐身着一袭粉色纱质晚礼裙优雅现身,现场风采犹如走国际影展的红地毯。早几年,志玲在大银幕上非常进取,作品不断,最近似乎放慢了步伐?林志玲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参与关于小朋友与妇女的议题,推广这方面的公益活动,收到了许多朋友对此的专业意见,自己获益匪浅。关于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志玲表示除了参与蔡康永的电影拍摄外,“按自己的规划放慢脚步,想做到多一点生活,多一点幸福的感动”。

活动中,林志玲还谈及之前在南极挑战冰泳,明白到人生中很多事只有一次,需要发挥自己的主动性,积极地将之实行。此外,志玲也参与微纪录片《了不起的匠人》,因而感悟到:“极度地专注、极度地挑剔、极度地坚持的‘匠人精神’”。待她的下一部作品面世之际,会否让大家看到演技与心境都脱胎换骨的林志玲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