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托尼奖实力派拼杀好激烈
2016-06-22 11:22:07 来源:海报时尚网

第70届托尼奖Tony Awards在纽约落下帷幕,Tony Awards一直被视为美国戏剧界的最高奖项,从星光云集的红毯现场也能看出其含金量。有红毯的地方就有胜负,在如此高质量Tony Awards红毯上,谁又能压艳群芳拔得头筹呢?

2016年美国第70届托尼奖 (Tony Awards) 红毯美妆红黑榜2016年美国第70届托尼奖 (Tony Awards) 红毯美妆红黑榜

  2016年第70届托尼奖Tony Awards在纽约落下帷幕,Tony Awards一直被视为美国戏剧界的最高奖项,从星光云集的红毯现场也能看出其含金量。今年的Tony Awards还是由Anna Wintour担任时尚顾问,在女魔头的指点下,从由无数朵新鲜玫瑰组成的红毯背板花墙到走在红毯上的演员超模,每一个细节都是精致而时髦的。但有红毯的地方就有胜负,那在如此高质量Tony Awards红毯上,谁又能压艳群芳拔得头筹呢?

米歇尔·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米歇尔·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

  红榜入围者:米歇尔·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

  入榜理由:唇红如玫瑰,肤白如冬雪

  当看到Michelle Williams照片的那一刻,小编觉得全场最佳造型非她莫属了。底妆如冬天的积雪般无暇白皙,弯弯的细眉符合她一贯温柔沉稳的气质,简单的眼妆更衬饱满红唇,整个妆容和她的白色V领裙一样,简单又心机,less is more的道理再一次在Michelle身上被证明。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