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女星毁在腋下赘肉毛茸茸
2016-06-14 11:19:12 来源:悦己

每到夏天,总能在地铁、公交等等公共场合看到一些“不一样的风景线”~相信你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地铁上身边站了一个美美的姑娘,结果车身一个踉跄,美女赶紧抬手握住上方扶手,腋下的毛发随风漂动~又或者没刮干净,留下了“小平头”一样的毛刺就更是有碍观瞻了。

  在裸露度极高的夏日,脱毛已然成为必修课。记得大S曾说过,她在认识新的女生时会先打量她的细节,例如:指甲、耳洞、腋毛、腿毛等等是否整齐干净…因为对一个姑娘来说,细节最能体现她的素养和气质。想来确实如此,一个“毛茸茸”的女生,即使搭配上再优雅的衣服,举手投足的瞬间,这些小细节就足以打败整体!

  不少女明星美美的造型都毁在了腋下!

Ariana GrandeAriana Grande

  Ariana前几天参加今天的公告牌音乐颁奖礼,穿得美美的却不小心被腋下的褶皱抢了风头。深肤色的MM腋下肤色不匀,褶皱就会看起来格外明显。

Miley CyrusMiley Cyrus

  麦莉的豪放性格大家都知道,所以不刮腋毛什么的实在不算个事。但是,肤色白的MM则更要注意的是黑色素沉淀,否则身上白白的,腋下黑黑的,真的很影响形象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