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若曦会唱更会穿
2016-05-23 10:55:13 来源:嘉人网

韩国SBS电视台即将在8月推出古装大剧《步步惊心:丽》,该剧改编自由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的大陆剧《步步惊心》,还没有上映就引起广大回响。昨天,剧组抢先公开男、女主角形象照。IU梳着一头乌黑秀丽长发、头上还有碎花饰品,简约又不失气质的打扮,加上清澈的眼神,衬托出她的古典美女风范。据剧组公开的剧照,IU留着一头乌黑秀丽长发、头上还有碎花饰品,耳上挂著一串珍珠耳环,简约又不失气质的打扮,加上清澈的小鹿眼神,衬托出她的古典美女风范。

iu专辑封面iu专辑封面

  国民妹妹最爱《斑马斑马》

  IU,本名李知恩。韩国国民级SOLO女歌手,被韩国人亲切的称为国民妹妹,童颜加上极有辨识度的声音成就了她的人气。

iu弹唱iu弹唱

  “IU”这个艺名,“I”代表自己(李知恩),“U”则代表聆听她歌曲的观众,IU希望通过自己的声音与音乐而与Fans进行心灵的交流。站在舞台上就是个会发光的少女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