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装的女人究竟有多帅 看刘涛如何演绎霸道女总攻
2016-04-27 16:59:0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最近因为一部都市时尚剧《欢乐颂》,刘涛又火的不要不要的!这个还播出没到十集的剧,已经在豆瓣突破8分,小编表示真是很腻害嘛!但除了剧中High到不行的剧情,身为时装精的小编还是非常Care这些主角们的造型的,而一直穿着小西装最炫OL风的刘涛才是小编的最爱!我也想天天管着好几百号人,不高兴的时候只有一个字,买!
《欢乐颂》海报《欢乐颂》海报

  剧中主要讲述各自憧憬都市生活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也就是本剧的名字)小区22楼,五个不同性格的女人都带着自己的不如意,因为缘分成为朋友交织在一起,互相支招儿互相扶持,最后一起面对生活的故事。

刘涛 黑衣白裙刘涛 黑衣白裙

  巴特,别看海报中的刘涛黑衣白裙十足贵妇范儿,剧中的刘涛可是个开着保时捷的上市公司高管!女版霸道总裁也不过如此了吧!但最吸引小编的还是这身左右侧有“穿带”装饰的黑西装(职业病真可怕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