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壕包一拍即合的只有丹宁
2016-04-08 16:55:3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丹宁,我们跨世纪追寻它的经典,不断在它的基础上创造出新的流行,你梦寐以求的完美风格或许就在今天的造型中,早春穿出什么最应景?用什么来配你的豪包最时髦?就是丹宁!
博主示范单品潮品博主示范单品潮品

  今天我们就来全方位揭秘一下牛仔的搭配难度,先从街裤——破洞款说起。

破洞牛仔单品破洞牛仔单品

  破洞仔裤:难穿度★★

  破洞仔裤席卷了我们春夏秋大部分的街景,潮人们用它搭配短袖、长衫无所不能,和明星、名媛们那些豪包最配的也是它们,如果说你穿着礼服背个香家包,别人会指你做作,穿着仔裤来配小香包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保你最自然的秀出有钱人的范儿。

破洞仔裤+Gucci毛托儿破洞仔裤+Gucci毛托儿

  破洞仔裤+Gucci毛托儿,这真是极有钱又“邋遢”的存在,这种style只存在有钱人间,自带“丐帮光环”没人敢小视,喜欢这种diao造型的mm们不妨在春夏走一个~另一套造型同样适合无拘束的大妞儿们,破洞仔裤内搭丝袜是新兴的穿法,想挑战?难度颇高哦~夹克是这造型的标配目前还没找到更适合的单品来替代。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