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健身方法最长"偷懒期"
2016-04-05 11:16:14 来源:VOGUE时尚网
对于很多有健身习惯的人来说,最怕的是一旦暂停之前的努力就全白费了。当你偶尔需要暂时从健身房/瑜伽会所/私教课中抽出,去享受一个悠长假期的话,你必须要知道通过刻苦坚持训练而练就的力量、柔韧性、平衡力需要多久开始走下坡路。想到过去的汗白流了,一切都要从头开始的话,这个感觉可不好受。外出度假期间,到底可以放纵多少天?我们和5位健身专家谈了谈。不管你是普拉提一族还是爱跑一族,接下去这些你可能想知道。
普拉提:2到4周普拉提:2到4周

  普拉提:2到4周

  如果你练习普拉提的频率是每周三次以上,那么你的效果能保持较长时间。普拉提是力量训练,帮助深层肌肉塑型和伸展。一旦你建立了这样的肌肉群,再回去需要很长的时间。肌肉能让你的新陈代谢水平变高,哪怕偶尔偷懒完全不懂,也能持续燃烧更多的卡路里。一般来说,普拉提练习完全停止两周后,臀部的变化开始了,会没有坚持练习的时候紧致。大约一个月左右(但是也要根据饮食情况)腰围就开始变形。

  一旦你养成了锻炼的频率和习惯,超过几天不上普拉提,你的后背、脖子和腘绳肌都会无比想念普拉提的!

高强间歇训练(HIIT):5天高强间歇训练(HIIT):5天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