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冬季无感装要选对连衣裙
2016-02-23 10:35:20 来源:爱美网
很寒冬say byebye后,就要开始想想春天要穿什么了?连衣裙是春装必不可少的单品,相信你也是想脱下厚重装后就马上美美的出门吧,而且one-piece连衣裙更因为它的搭配方便而闻名天下,告别无感装就要选对这几款连衣裙了!

  告别无感装要选对连衣裙——花纹裙

潮人示范花纹裙潮人示范花纹裙

  碎花裙相信是很多朋友的春季必选款,还哪有比碎花裙更适合春花烂漫的呢?浅色淡花纹的碎花裙很清新脱俗,而深色的穿起来则非常夺目耀人。不同的印花碎布拼起来的碎花裙就像百家衣,有特色而且充满福气,外搭一件皮衣,甜美风微微收起,更具时尚感,帆布鞋休闲极了!

碎花裙&裤装叠穿碎花裙&裤装叠穿

  碎花裙&裤装叠穿也是许多潮人们的最爱,吊带碎花裙与高领衫想搭配,下身又与铅笔裤进行叠穿,增加层次感之余还非常有造型感,西装外穿打造中世纪的复古feel,希望显腿瘦的美眉也可以将铅笔裤换成打底裤。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