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街拍女王”
2016-02-22 10:33:38 来源:外滩画报
乐观爱笑的 Natalie Joos 最爱把各种色彩穿在身上。在行业内打拼已久的她既是一名优秀的造型师和时尚顾问,也是每年时装周上摄影师们竞相追逐的“街拍女王”。
乐观爱笑的 Natalie Joos 最爱把各种色彩穿在身上乐观爱笑的 Natalie Joos 最爱把各种色彩穿在身上

  来自比利时的 Natalie Joos 身兼造型师和时尚顾问二职,1997 年她从比利时来到纽约,担任作家 Glenn O‘Brien 的助理,2003 年,她因机缘巧合踏入时尚圈,与摄影师 Craig McDean 共同管理其工作室,期间她与 HUGO BOSS、HELMUT LANG、PHILLIP LIM 等品牌都合作拍摄过大片。

Natalie JoosNatalie Joos

  Natalie 不仅是一位出色的造型师,近年来她也凭着丰富的业内经验,创立了自己的模特经纪公司,凭借出众的品位和眼光为每一年的时装周秀场输送了大量高质量的模特,而她自己亦是秀场外摄影师们竞相追逐的拍摄对象。

Natalie Joos街拍Natalie Joos街拍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