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时髦的运动女神|Adrianne Ho
2015-12-26 10:20:11 来源:搜狐

  看 Adrianne Ho 的照片,只要来上那么两三张,你就会被她浑身散发出的健康时尚风格所感染。深邃的眼眸、健康的肤色,从头到脚印着一个大写的「正能量」。别说很多男人都已把 Adrianne Ho 在他们的女神列表里置顶,光是她那自成一派的时髦风格和冷峻诱人的眼神也让女人们把她默默列为自己的形象标杆。

  \

  她是来自加拿大的中法混血模特,目前定居纽约。再普通的单品,只要被她一穿上身,立马就成了心头好。

  \

  Adrianne Ho 最爱 Nike、Supreme、Stussy 这样的潮流品牌,她的风格极其明显,能把「运动」与「潮范儿」结合,在自己身上驾驭的独树一帜。好身材加上一直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她已经成为了时尚圈里最火的流汗女神。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