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的男人,女人敢不敢要?
2015-12-15 09:25:31 来源:搜狐时尚

  \

  文/丰木色子

  经常听姐妹们以贬意的口吻评价某某男人太好色,太流氓。

  意思这类型的男人最好别惹,别喜欢,不适合当男友或老公。

  其实,丰丰听着这观点委实想发笑,觉得这论调有失偏颇。

  换言之,现如今,只要是正常的男女,无论性别,谁又不好美色呢?

  好色已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可以武装到牙齿,行使自己好色的权利。

  丰丰想说的是:好色乃人之本性。

  倘若,男人不好女色,女人不好男色,那男女之间岂不是少了一味老天爷赐予的天然情趣?

  尤其,现在男女同性恋人数似有增加的趋势。

  比如最近有消息称同性恋不仅大胆出柜,还公开举行婚礼向世人宣告了。

  所以,这男人的性取向要是有问题,好的是男色,那女人不是更感到悲哀吗?

  既然如此,女人要正视男人好色这一事实。

  特别是一个敢于承认自己好色的男人,绝对强过一个自称不好色的男人,坦荡的男人总比伪君子好多了。

  女人们不妨仔细观察一下。

  一个缺乏生活情趣的男人估计不好色,他们每天忙忙碌碌地应酬,心力疲惫,患得患失,计较太多,什么事情在他们眼里都索然无味,更无从谈起享受生活中原始的美好,日子一天天重复着,苟且的活着也没了乐趣。

  故以丰丰个人的感觉,好色的人至少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人。

  以前大家肯定听过一个笑话:一个老男人找到医生问:“我怎么才能长命百岁呢?”医生说:“你暴饮暴食吗?爱慕虚荣吗?过度工作吗?贪恋女色吗?”回答都是否定。既而医生又问:“那你为什么要活那么长呢?”

  另外,好色也是需要强壮的身体作为硬件的,一个体弱多病的男人,心里想的第一件事是如何活下去,哪有闲心好色呢?

  凡在生物界,强壮的雄性总希望拥有更多的异性伴侣,究其根源,可能是希望优秀基因更多更广地传播下去,就像狮群中的首领那样,这是自然法则对人类的心理暗示,优胜劣汰。

  所以我们从人类繁衍的角度找科学技依据的话,男人不是真想坏,是天性使然。

  由此演绎一种观点,那些各方面优秀的男士可以被称为“种男”,这也是他们更有女人缘的原因了。

  综上所述,是从客观角度分析男人的好色,另外,男人的好色若从数量、质量和行为上大体可分为四大类:

  一类是只求数量,不求质量,贪的是色相,这类男人是没进化好的类人猿,唤作色狼;

  一类是只求质量,不求数量,贪的是情色,这类男人算喜欢讲究质素,叫作好色之徒;

  一类是讲究你情我愿,行为君子,不乱动手动脚,这类男人坦白不假正经,称作风流;

  一类是强人所难,利用权势和金钱骚扰女性,逼人就范,这类男人叫色魔,最是可恶。

  总而言之,既然男人基本都是好色的,那么,女人们除了提升自身的魅力,只能做出一个选择——

  选择那些追求质量和素质,品味高点,行为君子些的好色男才比较幸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