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刘雯的少女情怀
2015-11-20 13:03:29 来源:代晶地

  在La Perla活动上,我们采访到了目前国内人气最高的超模刘雯。作为品牌代言人,当天身穿一袭蕾丝短裙的大表姐可谓相当敬业。不过在面对镜头时,她又变成了真人秀里那个少女心泛滥的女生,走过多次维秘大秀的她听到“性感”两个字居然还会脸红.....实在是太可爱了。拍真人秀让她不再抗拒镜头,她甚至承认自己还因此有点“话唠”。感性如她对娱乐圈依然非常谨慎,不过她说已经做好准备,只要角色和剧本合适都会去尝试,那就让我们期待更多不一样的表姐咯~

  \

  搜狐时尚:女生选择内衣和选择时装有何不同?

  刘雯: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同,选择内衣或者时装,都要选择适合自己身形和体格的衣服,这非常重要。当然,内衣非常贴身,像我们模特去面试或去试装的时候会把衣服脱掉,而内衣是最后一件可以遮挡你身体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它应该要更加精致一些,也算是女人对自己的一种奖励吧。

  搜狐时尚:说到内衣很多人第一印象是“性感”,你在私下是个会性感的人吗?

  刘雯:突然间就脸红了,哈哈哈!其实我觉得我算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很多时候都会有各种小女生的情怀。每个人的性感是不一样的,可能我当模特在工作的时候能诠释很多种不同的性感,但私底下还是做感性的自己比较合适。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