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穿衣,记住这8点就能显瘦!
2015-11-09 10:50:36 来源:搜狐

  要知道秋冬季节可是藏肉的最好时节啊!谁都想要超模那样的细长腿,穿衣露腿拗Pose怎样都好看。没有细长腿怎么办?别灰心!时髦人都应该掌握的8个下身显瘦技巧还不赶快学起来

  \

  1.上身浅色、下身深色

  不要用浅色来放大下身视觉面积,也不要用高饱和彩色来强调下身的存在感。尽量选择黑、深灰、藏青等低调深色。

  \

  2.伞状裙摆

  将下身搭配的视觉面积放大反而能显瘦?没错,这和蝴蝶袖显胳膊细是一个道理。

  \

  3.点缀腰部很重要

  如果伞裙实在不是你的菜,用一条腰带或腰饰来勾勒腰线,也能打造曲线、修饰下身。

  \

  4.高一点再高一点

  只要让自己显得更高,自然比例上就能整体显瘦。高跟鞋+长裙的组合,拉长双腿、掩盖不足,心机就在于此。

  \

  5.突出上身的视觉吸引力

  用高饱和色、配饰等来突出上身,让人将目光聚焦点不由自主落在上衣。

  \

  6.喇叭裤YES!铅笔裤NO!

  别以为铅笔裤是救星,选择铅笔裤对于下身不那么瘦的菇凉来说会是杯具,喇叭裤反而显腿瘦哦!

  \

  7.宽腿裤型最时髦

  现在最受时髦人追捧的7分阔腿裤和争议不断的宽腿背带裤,都是下身的显瘦利器。

  \

  8.OVERSIZE遮遮遮!

  选择较长的Oversize款型上衣OR外套,遮到宽大的臀部,就能有效挡住下身肉肉了。

  \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