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世界十大“帅哥”之城 来一次浪漫邂逅
2016-12-08 13:05:32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近日,国外就有一网站列出了全球帅哥最多的10大城市,这简直是单身MM的福音啊,只能帮你到这了,赶紧到这些地方,来一次“艳遇”之旅吧!(作者;Sara)

  NO.1 瑞典|斯德哥尔摩

  北欧帅哥的魅力无人能挡!斯德哥尔摩这座美丽的北欧城市一向以风景如画著称,而此次凭借当地金发碧眼的美男子荣登养眼城市榜单之首,更使它成为众多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NO.2 美国|纽约

  纽约人称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每年汹涌而去的游客移民潮似乎更加说明了这点。 来到纽约,你会发现这个城市明亮到让你炫目,多次在电影、电视和新闻的背景中看到过的一幢幢摩天大楼,听到的一个个名字,忽然一下子都来到了眼前。

  NO.3 荷兰|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被称为“世界的熔炉”,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令它更具多元化的魅力,有美丽的郁金香、浪漫的运河、随处可见的自行车、闪烁的钻石、珍贵的艺术收藏、灯红酒绿的“橱窗街”等,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

  NO.4 葡萄牙|里斯本

  里斯本沿特茹河延伸,城区范围不大,十分适合步行,自由大道和罗西乌广场为市中心。主要古迹集中在阿尔法玛区。市郊贝连虽然距离里斯本有点远,但确聚集相当多的博物馆及纪念碑,是里斯本之旅必到的景点。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