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 但穿夹克的都是老司机
2016-09-30 10:55:02 来源:时尚先生

秋天没有件机车皮夹克来撑场我觉得这一年都不完美,作为最能展现穿衣态度的季节,穿上机车夹克就如同是战士穿上了黄金铠甲,可以让你的男性荷尔蒙爆表,拉风十足,如果再骑上一台哈雷,那你绝对比骑白马的王子(或者唐僧)还能迷妹。

身骑白马的不都是王子,但穿机车夹克的都是老司机!身骑白马的不都是王子,但穿机车夹克的都是老司机!

 

  要说机车夹克的来源,那肯定要提一提摩托车。为什么?因为一开始它是摩托车手们用来挡风的随身装备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拉链的夹克来自机车夹克的始祖Schott NYC,也就是大名鼎鼎的Schott Perfecto系列(请记住这个名字)。

  最早以马皮为主要材质,坚固、耐操,后来摩托车开始普及  最早以马皮为主要材质,坚固、耐操,后来摩托车开始普及

  机车夹克的设计师连车都不会开

  Irving Schott(俄罗斯移民的儿子)就是Schott Bros.的厂长之一也是机车夹克的设计师,他和兄弟Jack在曼哈顿下东区一个简陋的地下室。那时候Irving估计还没有摩托车的概念。当时在市面上还买不到摩托车,况且他连汽车都不会开。最早以马皮为主要材质,坚固、耐操,后来摩托车开始普及,高速行驶时,毛呢外套无法为骑手抵挡刺骨的寒风,加上设计本身粗犷的气质也和骑士们热爱冒险的个性不谋而合,很快便打开了知名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