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斗”吴亦凡 贵公子vs雅痞范谁最有炮儿味
2016-01-06 16:43:49 来源:

导语:电影《老炮儿》还在热映中,除了冯小刚的演技获得好评之外,吴亦凡、李易峰两位新生代小生也备受关注,同为鲜肉又是华语男明星中穿得还不错的两只,是一定是要比一比啦,今天就来说说他们在电影宣传期的着装表现!(来源:海报时尚网)

李易峰,吴亦凡电影《老炮儿》宣传期着装李易峰,吴亦凡电影《老炮儿》宣传期着装

  电影《老炮儿》还在热映中,除了冯小刚的演技获得好评之外,吴亦凡、李易峰两位新生代小生也备受关注,海报编编觉得无论是扮演富二代“小爷”的吴亦凡还是扮演“小炮儿”的李易峰都奉上了还不错的表演,而同为鲜肉又是华语男明星中穿得还不错的两只,当然是一定是要比一比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他们在电影宣传期的着装表现!

  李易峰童鞋的高“衣Q”是大家所公认滴,在这次电影宣传期的着装发挥的也比较稳定,无论是大衣配高领衫还是皮衣内搭白衬衫都能Get到时髦的点,总体简单清爽文质彬彬;相对来件吴亦凡就比较特立独行了些,187cm的身高是很大的优势,所以一些很难Hold住的造型他都能消化掉,但有些还是稍微凹过头。接下来咱们就来翻一翻他俩在宣传期的每一身Look然后说说你最中意谁!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