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泡傻妞惯用的那些劣招,你中招了吗?
2015-12-23 09:05:36 来源:矛盾王子

\

(图片选自网络)

  网友来信诉苦:

  亲你好,我现在结婚了,但是对现状不满,现在又怀孕了,想离婚,嫁给我现在认识的他,但是我又不想打掉孩子,我想把孩子说成是现在认识的他的孩子。不知道我这样做妥不妥,希望给些建议。

  矛盾王子猛拍:

  你觉得妥不妥?简直是自寻死路,你傻不代表他傻。

  网友来信诉苦:

  王子你好,我今年二十岁,提起感情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已经结婚了,是父母包办婚姻,他和他老婆一点感情都没有,我和他是在他结婚半年以后认识的他对我特别好,我也特别依赖他可是他和我在一起从来都没有说过要和他老婆离婚娶我之类的话,在我们老家二十岁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家人也在催我回家订婚,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矛盾王子猛拍:

  他说他和老婆一点感情都没有,这话你都信?不要那么天真了。已婚男人泡傻妞一般都会有以下这些劣招:花点小钱请你吃饭给你买东西把你哄开心,告诉你他的婚姻一点都不幸福老婆让他过得很痛苦,连续一段时间天天说思念你恨不得和你合二为一说你让他找回了激情,说他的婚姻都是父母包办的自己压根就是无奈中的无奈,说他和老婆之间一点感情都没有如果不是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早就离婚了,说他迷上了你觉得你才是真爱但是面对一个无奈的家庭他也很无奈,告诉你现在和你的感情是真的再等一段时间就马上离婚和你结婚……不仅是你,也请其他傻妞对号入座。

  网友来信诉苦:

  你好,我和女朋友相处五年,结婚证刚拿一年,小孩也刚好一岁,现在她想和我离婚。她说想回到前夫那里,我看最近她做法是认真的,近一个月她不爱接我电话,信息聊天也不爱回了,我想法是要放就放,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方法,求解,谢了。

  矛盾王子猛拍:

  不是放不放的问题,而是你要了解清楚她为什么想和你离婚,为什么离婚后要回到前夫那里。先找出问题根源,然后再做选择。

  网友来信诉苦:

  我爱上了一个离婚的女人,对她呵护有加凡事都想到她,自己不舍得吃用省钱给她用,但我始终感觉不到她对我有爱,也不在乎我,只是告诉我说每个人爱的方式不同,有次吵架她居然骂我贱配不上她,但她又不说分手,我该如何?还要继续下去吗?望老师解答,谢谢!

  矛盾王子猛拍:

  看来你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如果不是你早就不鸟她了。既然你投入了那么多的感情,而自己却感觉不到她对你的爱,那你还继续投入干嘛。爱情,是需要对等的,有投入就应该有收获,不然以后苦痛更多。虽然说热恋中的人智商为零,但是对感情的敏感度却很高,你的感觉应该是对的。所以,控制好自己的底线,该怎样处理就怎样处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