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2015韩国最流行彩妆趋势
2015-12-31 09:55:59 来源:韩国bnt新闻

  \

  bnt新闻讯 近期,韩国的大众文化领域旋起了一股复古狂潮。紧接着在音乐、电视剧、服装等各个领域,也逐渐掀起了另一股对比风,即对比“过去”与“现在”在流行趋势方面到底有何区别。

  当然,这在美容界也毫不例外,借此机会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从过去到现在的彩妆趋势变迁史,也无疑可以增添趣味。那么,与20~30年前相比较,现在的美容趋势究竟有何变化呢?

  ? 眼妆——通过同色系搭配、渐变来打造阴影感

  \

  在过去化眼妆时,都会无条件的使用原色系或鲜艳的色调来做点缀。即使涂抹了蓝色、紫色、绿色等眼影也丝毫感觉不到奇怪。

  但如今眼妆的最大魅力在于渐变。首先要用灰色、米色等自然色系的眼影来打底,然后渐渐渲染,并调好颜色的浓度,完成魅力眼妆。其中将同色系眼影自然混合是化眼妆的核心。但是切记不要画得过于张扬,其中打造自然眼妆的晕染技术尤为重要。

  \

  为了示范‘凸显隐约阴影感的流行眼妆’,彩妆品牌德拉克罗瓦(DelacroiX)推荐的单品就是防水眼影(WATER PAINTING EYE LACQUER)。

  使用轻薄均匀又紧贴的德拉克罗瓦水彩画液体眼影,就能完成自然的同色系渐变眼妆。该产品着色自然,可完美打造适合现代人的干练流行眼妆。

  ?唇妆——以差别化的质感取胜

  \

  在20世纪80年代,即使画唇妆也只是勾勒唇部线条而已。因此唇部本身的色泽是核心因素。在我们看来,这种画法多少会有些不自然,但呈现夸张的唇部轮廓是当时的流行趋势。

  但是到如今,唇妆产品的质地可左右妆容的干练与否。首先要在整个双唇涂抹哑光质地的产品,然后在唇内侧凸显亮泽。想要画好唇妆,就要备齐各种质地的唇妆产品,并掌握各种质地的搭配技巧。

  \

  为了示范‘呈现不同质感的流行唇妆’推荐大家使用德拉克罗瓦口红(DelacroiX LIPTIC?)。该产品有丝缎、哑光、亮泽等质地,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质地的产品进行搭配。

  丝缎产品,仅仅涂抹一次,就能示范出光泽柔和、色泽丰富的唇妆。产品极度润滑,可柔和服帖双唇,而且其锁水成分,令双唇维持持久滋润状态。另外,哑光质地可与丝缎质地一同搭配,弹性成分紧紧服帖唇部,带来鲜明的色泽感。慎贤庭 金媚/文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