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的画法 睫毛必学的小秘诀
2015-11-28 00:16:05 来源:环球时尚

  眼妆的画法总是随着流行趋势不断改变,但是卷翘的睫毛却是女孩不变的追求~有时候真的很羡慕西方人拥有又长又密的卷翘睫毛,因为相比东方人的睫毛真的比较稀疏且较不卷翘,常常夹了没过多久就又垂下来,让人好不气馁!

  不过想要拥有持续一整天的卷翘睫毛绝对不是奢望,今天小编要来告诉大家小秘诀,让睫毛持续卷翘飞扬一整天喔~妞妞们快准备好纸笔,把这些方法记下来吧!

  \

  一、定时更换睫毛夹的橡皮底座

  睫毛夹的橡皮底座其实是个消耗品,不过许多女孩在使用时却常常忽略这点,忘记定时更换。那层橡皮会因为变形、老旧而影响睫毛夹出来的卷度,甚至可能伤害睫毛。所以想要夹出漂亮弧度的睫毛,就不能忘记定时更换还有清洁橡皮底座喔!

  \

  二、加热睫毛夹

  这个原理就像是烫睫毛器一样,用吹风机在夹睫毛前先加热一下,这样就能轻松的夹出卷翘的睫毛啰!若是想要让睫毛的弧度维持久一点,可以在加热夹完睫毛之后再用冷风冷却定型,卷度可以持续更久喔~

  \

  三、打底

  单靠睫毛膏的支撑力可能无法让卷度持续一整天,这时候睫毛打底就是女孩们的好帮手啰~睫毛打底膏不但能增加支撑度,也能帮助打造漂亮的扇形睫毛,是个很好的辅助品呢!

  四、睫毛膏涂法

  一般我们都是直接刷上睫毛膏,不过想要让睫毛更加卷翘其实也有一些涂刷时的小技巧喔!

  1. 将镜子调整至看得到睫毛根部的方向,先从睫毛中央根部开始涂擦。

  2. 把睫毛膏刷子贴上根部3秒固定卷翘度,接下来将睫毛膏刷子仔细的左右移动,让睫毛均匀沾覆睫毛膏。

  \

  3. 眼头与眼尾一样重复以上步骤涂刷。

  五、发胶

  若是真的非常追求睫毛能一整天维持卷翘的弧度,最终方法可以请出发胶来为睫毛加持~请准备一支睫毛梳,并在上面喷洒少量的发胶在梳上睫毛定型。想要尝试这个方式的妞妞千万要注意,不是直接喷洒在睫毛上,而是要透过睫毛梳再刷上去定型喔!

  \

  除了以上这些小秘诀保持卷翘分明的睫毛之外,平时睫毛的保养也很重要喔!轻柔地卸妆还有睫毛美容液的使用都能帮助保护睫毛、展现健康的状态,让我们的睫毛能由内而外的保持最佳状态!下次化妆的时候不妨也试试看,打造飞扬的双眸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