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和不适合幼犬的食物表
2017-05-22 15:29:15 来源:PClady

\

秋田

  1、适合幼犬的食物

  (1)幼犬专用的食品

   如狗粮和罐头:我一般用的是宝路的幼犬妙鲜包,粮是法国皇家幼犬粮,或者是宝路怡威幼犬粮 我个人认为皇家的最好,不过有点贵。不过这些食品是用来喂养两个月以上的狗狗的,因为我喂的是吉娃娃,必须需要两个月以上它才会吃。

  (2)幼犬用的奶粉

   有专用的幼犬奶粉,不过我没有买到过,呵呵,我用的是脱脂奶粉,是雀巢的力多精奶粉,不过要买袋装的,我第一次买的是桶的,好家伙好几个月它都没有吃完,如果是大型犬,可以买成桶的。

  (3)蛋黄

   蛋黄的优点是不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维生素A、钙质及矿物质。

  (4)肉类 牛、猪、鸡肉等虽然是优良食品,但在喂养幼犬的时候,宜选择不含脂肪的部分,因为脂肪容易变质。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

松狮犬

  2、不适合幼的食物

  (1)冰冻的牛奶

  (2)含有大量脂肪的肉类。

  (3)酸、辣、咸等刺激性食物。

  (4)小骨头

  大、中型幼犬可以喂它含有丰富钙质的大骨头,千万不要喂鸡、鱼、鸭骨头等。

  (5)糕点一般来讲,不用给喂吃糕点。

  (6)鸡肝等,不要喂。

  动物肝脏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长期大量喂食肝脏后,会在体内发生维生素A积蓄。当积蓄量超过肝脏能力的4倍时,就会出现毒性。可导致犬四肢肿胀,疼痛,跛行,甚至神经麻痹,后肢瘫痪,粪尿失禁。此外还会引起犬精神不安,蹄爪易碎裂,脱毛和干鳞性皮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