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牧牛犬的品种简介
2017-02-21 11:49:08 来源:PClady

\

澳洲牧牛犬的品种简介

  澳洲牧牛犬又叫昆士蓝赫勒犬(Australian Queensland Heeler)、蓝色赫勒犬(Blue Heeler),在澳洲当地,该犬是从事长距离驱赶牛群前往市场的好帮手,并且由于澳洲的特殊环境,澳洲牧牛犬非常对于荒凉的野外生活环境也非常适应。

  作为一个具有多种特性的品种,澳大利亚牧牛犬于1980年5月1日在美国养犬俱乐部被登记注册,并于1980年9月1日取得工作犬协会的展示资格。后来转入1983年1月1日正式成立的牧羊犬协会。澳大利亚牧牛犬的警觉、机智、看守能力、勇敢、诚实、绝对忠于职责的特性使它成为一种理想的工作犬。它的忠诚和保护能力对牧场主、对牛群、对财产来讲是不可多得的。适合炎热天气,但由于本质上属于活动力强的户外形犬种,饲养时必须保持足够的运动量,不适合城市生活和作为小孩的伙伴,是很好的守门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