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猫咪挑选好的抓板
2017-02-16 12:32:22 来源:PClady

\

     有养就有猫抓板,一是为了猫磨爪的需要,二也是为了不让猫咪破坏家具,所以主人都会给自家的猫咪购买猫抓板,但是不知道什么样的猫抓板才是适合猫咪的,况且猫抓板的种类多样,那么下面宠物狗网为大家支招。

  首先,确保材质安全,猫咪除了会抓猫抓板之外,还喜欢舔咬纸板。因此有印刷色彩的抓板,容易含有化学物质,建议选购没有涂上任何色彩的猫抓板,以保证猫咪的健康。

  其次,选择合适的孔径。如果抓板表面的孔径偏小,猫咪不太爱抓,且纸板也不耐抓。建议选购孔径大一点的,抓板的通风性也较佳。

  第三,若抓板受压后容易扁掉或变形,代表此种材质耐重性能欠佳,不能经受住猫咪长期的玩耍,而不建议选购。

  提醒:主人可从抓板表面的消耗速度以及屑屑的多寡,来判断抓板的耗损率,及时帮猫咪更换新的猫抓板。真正适合自家情况的猫抓板还是需要主人精心挑选才能找到的哦!为了猫咪一定要耐心挑选好的猫抓板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