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馆明星动物也要上春晚
2017-02-08 12:23:55 来源:PClady

\

极地馆明星动物也要上春晚

  这两天,哈尔滨极地馆众多极地动物首开金嗓,为游客送祝福,海狮、海象、白鲸等明星还排练了新节目。除夕夜的央视春晚,几位极地明星还会以全新的方式亮相。

  古灵精怪的大白鲸以实力成为“抢镜王”,在全新升级的表演中会独立完成一系列新动作,上演吐泡钻圈绝技,还会顶着玻璃转圈卖萌。“欢乐海狮王国”将上演一场集灯光秀、歌舞剧、小品等于一体的“极地魔盗团”,海狮海象化身正义使者,智斗海盗船长。

  去年春节,6只企鹅换上年味十足的唐装集体出游,瞬间成为“网红”,还登录了各大新闻网站。今年,白鲸、海狮、海象、企鹅等极地动物明星组团上阵,已确定在央视春晚亮相。浪漫的白鲸表演将会以全新的技术手段登陆荧屏;海狮和海象这对活宝共同演绎“过年好”;企鹅家族也不甘落后,据说有20只要集体上室外打冰滑梯、开派对,为全国人民送上春节祝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