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长胖了,怎么给它减肥?
2016-04-26 03:04:00 来源:

哈士奇

哈士奇

  首先,家长不能盲目的就给小哈减肥,应该先查明小哈肥胖的主要原因,然后在针对性的减肥。对于普通的肥胖症,家长适当的控制饮食,然后让小哈参加足够的体育运动,减少热量的摄入,加速消耗体内囤积的脂肪和热量,这样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了。

  其次,如果发现小哈不是单纯的肥胖症,主要是由于疾病,例如内分泌失调代谢异常、甲状腺、肾上腺功能异常等引起的肥胖。这类肥胖病症并不是简单的控制饮食和运动就能达到目的的。还是应该从根本上先治疗小哈的疾病,然后搭配合理的饮食和足够的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在减肥的过程中,还需要及时的做身体检查,听取兽医的意见和嘱咐,进行科学的减肥,要确保哈士奇在减肥后身体依然健康、健壮。(图片来源:华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