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冠状病毒严重吗
2016-02-24 11:15:19 来源:pclady
蝴蝶犬

蝴蝶犬

  冠状病毒通过狗狗的消化道感染的,通过病状的便便以及污染物传播给其他健康狗狗的。一般情况下该病的潜伏期为1~3天,感染率不高仅为20%,然而冠状病的传播速度非常快,几个月就能导致全群的狗狗全部感染该病,后果非常严重。因此饲养者最好在生活中掌握住该病的常见症状以便及时发现控制该病的传播。

  如果狗狗感染冠状病情况比较严重,主要的表现症状为没有食欲、呕吐、拉稀等而且拉的便便具有恶臭味。大多数感染该病的狗狗都会连续四天呕吐的,由于呕吐加上拉稀会导致狗狗迅速的脱水,出现更加严重的情况。不过感染冠状病的狗狗一般情况下都会在7~10天内恢复,对于年龄特别小的幼犬如果得不到有效及时的治疗就会因此而死亡。

  狗狗冠状病毒严重吗?其实相对于细小等疾病,冠状病并不是很严重,只要主人能够及时发现患病的狗狗并给予科学正确的治疗,那么该病就能彻底治愈。由此可见主人们掌握住冠状病的发病症状以及相关信息还是非常重要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