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养狗:如何驯服狗狗学衔取东西
2016-02-23 15:17:30 来源:pclady
如何驯服狗狗学衔取东西

  犬的口与人的手有时能起同样的作用,因为犬口叼物相当于人手搬运东西,也是它理毛的工具、打架的武器。利用犬的这种习惯。命令犬找到射落下来的禽鸟并把它叼回来。拉布拉多犬是最适宜的猎手。如在茂密的灌木丛中和险峻的山谷间。或在江河湖泊中,拉布拉多犬总是热心寻找搬运猎获物的。

  犬用嘴叼东西有史以来就如此,现在仍残留着这一习性。不知从什么地方叼来了鞋和拖鞋等穿的东西然后运到犬舍中去。狗狗叼物训练是进行高难度训练的重要基础。

  经常进行把物品隐藏在犬看不见的地方,命令犬寻找的训练。最后逐步向搜索训练发展。作为警犬用于追踪犯人,最初应从这方面入手训练。这方面训练还是从仔犬时开始好,边玩边教拾东西是很必要的。例如,投球、追球,叼回来再给以表扬,于是它就对球产生兴趣,这也是很有效的方法。因为犬是爱玩的动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