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懂东方短毛猫的猫言猫语
2015-11-10 08:55:41 来源:网络

东方短毛猫

  1.心情轻松平静:猫猫躺着或坐着,瞳孔约定俗成成一条直线,眼睛半开,甚至完全闭上.它会轻松地用前掌来洗脸,洗耳朵,躺下来,全身往前伸展,或是全身卷成一团,当它睡饱了,会前低后高地伸展前腿。

  2.高兴、放松地打招呼:直立站定,毛巴伸直,尾巴尖端轻轻地左右摇,坐上仰,眯着眼。

  3.想靠近你,准备撒娇:坐着,瞳孔微微放大,尾巴直立,或是轻轻的摇,一眼看了就感觉到它想要过来。

  4.打招呼、撒娇:它会绕着你的脚,不断的用头来磨蹭.你把它摆在桌上, 它会用头,下巴,不断的磨你的脸。

  5.欢迎:当你回家时,它会跑到门口坐着,缓慢而幅度很大地摇晃着尾巴表示"很高兴,你回来了,欢迎欢迎"。

  6.高兴:吃饱了,擦过嘴,舔过脚掌后,摇尾巴,表示"我吃饱了,好满足,好高兴"。

  7.信赖:它会四脚朝天,在地上翻滚,表示它完全信赖你,觉得十分安全。

  8.视国界:它会轻轻的,尾巴平伸的四处走动,有入侵者时,它会先探索来者意向如何。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