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都养些啥宠物?
2015-10-13 09:56:40 来源:网络
说到家里的宠物,再让我们看看娱乐圈那些大牌明星们都养些什么样的宠物呢?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大牌明星的可爱宠物吧!看看他们是不是和你喜欢的品种一样呢!
张柏芝与松狮犬


孙悦和狗狗
蔡依林与她的爱犬

吴佩慈与金毛


Hebe和流浪狗狗


萧亚轩与她的爱狗们


刘亦菲和狼狗

Jennifer Aniston和狗狗



刘晓庆和贵宾犬

孙俪和狗狗

关咏荷和金毛


forwinner 楼号: 沙发#    时间:2009-12-09 15:43
明星的宠物那就是“明星宠物”,也要提防被抓拍哦。格温-史蒂芬尼的老公加文-罗斯代尔抱着让人找不着头的“拖把狗”,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狗狗的大哈欠成了美女最可爱的衬托物,金-贝辛格(Kim Basinger)的小胖狗似乎被扭曲得很不舒服。无论大狗还是小狗,都“狐假虎威”在镜头前风光了把,但有时候风头真的盖过大明星呢!


明星的宠物那就是“明星宠物”


没有画烟熏妆的清新装扮

  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没有画烟熏妆的清新装扮令人眼前一亮!她手中那只经常跟着她在片场转悠的“迷糊小狗”,也有很多粉丝哦!


狗狗躲得远远地

  看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样子,正在训狗呢!看看她裙子上的一滩湿,就知道原因了吧,看这狗狗躲得远远地,背影都是委屈样啊。

今天还不算漂亮的呢

  奥布蕾-欧黛(Aubrey O’Day)的狗狗向来就是她的“配饰”,出席大小场合总会为它打扮一番,今天还不算漂亮的呢。


该给狗狗理发了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该给狗狗理发了!

憨厚的哈欠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的狗憨厚的哈欠只会让人觉得它主人更美更可爱!


最爱小狗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最爱小狗,这只小得可以和老鼠比了。

很火热的“拖把狗”

  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 的老公加文-罗斯代尔(Gavin Rossdale)抱着最近很火热的“拖把狗”,狗狗你的头在哪呢?!


狗狗会不开心呢

  金-贝辛格(Kim Basinger)这样的抱姿狗狗会不开心呢。

还熟练地多操作呢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 抱狗狗的姿势比金-贝辛格(Kim Basinger)专业多了,还熟练地多操作呢!


小狗眼神最惊人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