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纳瑞在购买中如何避免走弯路
2015-09-22 15:54:42 来源:

\


雪纳瑞

  雪纳瑞是一只很优秀的狗狗,大家在饲养它们的时候会非常的开心,想要买到一只适合自己的雪纳瑞,那么大家可需要了解很多的方面,包括狗狗的被毛质量,也包括狗狗的食欲与精神状态。有的雪纳瑞性格非常的暴躁,这样的狗狗也是不可以轻易购买的,同时也要看看狗狗的受训性如何,这都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三个月的雪纳瑞幼犬开始向前长嘴巴,至六个月后嘴巴停止向前长,开始增宽增粗,头增 大,披毛增长,身体增长增粗,八个月后增长身高。红色的雪纳瑞在仔犬时不是红色的, 而是深灰色的,通常嘴巴鼻头平宽比较黑。这些色调会逐渐减退,在换毛过程中红色 毛便会逐渐出现,在叁个月之後换毛时,看看面和脚的毛,如果是红色的话,成犬时 披毛便会换成红色。成年犬的嘴巴保留黑色的为极少数,全身呈现棕红色。雪纳瑞窜犬在 叁个月之後头,毛,身均成长缓慢,显现出其劣根性,五个月至八个月身体开始增长而 变得瘦长是它的典型特征。

  他的最佳成熟年龄在两至五岁左右,雪纳瑞可以活 到十五岁。宠物狗选择雪纳瑞一般要三个月以上,最好在五个月至八个月的雪纳瑞为最佳。 雪纳瑞在一个月至两个半月时很难鉴别其品质的优劣,纯种雪纳瑞与雪纳瑞窜犬较难区分, 选择者一般都以蓝舌,蓝肛门以为纯,实为误传。选择三个月以内的雪纳瑞应看其父母 亲,一定要知根底。雪纳瑞幼犬的选择:嘴巴鼻头平宽比较黑,额头前寇,双眼较小并 深陷,眼睛黑亮,眼眉带有皱褶。头毛腮毛要长,头宽大,两耳间距宽为佳,颈短颈毛 丰厚,有流苏般的鬃毛环绕。前腿粗壮,腿毛密长为佳,四肢短小,身体呈正方形, 背带宽长具有波浪形为最佳,双臀浑圆有似小肥猪臀,双臀部的毛为尾羽状,长为佳。

  雪纳瑞价格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留意狗狗的食欲问题,雪纳瑞的食欲状态不好,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就要格外的注意了,食欲不振的雪纳瑞是不可以购买的,一旦买到这样的狗狗,我们日后的担忧也是后患无穷的,只有买到一只食欲良好的狗狗,我们才能很放心。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