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治疗京巴犬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2015-09-18 19:40:59 来源:

\

京巴犬

  兽医外科医生罗德尼巴格利说:“针灸的具体来源是不确定的,没有人知道它来自中国,韩国或者印度,但是普遍的认为是中国完善了它。对针灸作用的具体机制尚不确定,理论包括释放的天然化学物质可以减轻疼痛,促进身体愈合或进行刺激,而且对于局部微损伤本身可能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狗的身体有150多个穴位,其中有50-100个点的最常用的。总的来说,针灸基础上就是身体恢复平衡。兽医针灸是最常用的部位是肝脏,肾脏和皮肤。一般来说,针灸疗法结合中药治疗、物理治疗或使用药物的方法效果更加的明显。

  就像任何医学治疗一样,针灸具有天生的和手术一样的风险,不过风险是很小的。会有感染的几率,但因为针头很小,因此即使是扎在身体里面一般也不会出现其他不良的反应和症状。不过也有事实证明了针灸对于某些疾病是不适合的,这样一来还有可能增加身体内部某些癌症的生长,因此不应该用在某些环境里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