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西长毛兔总是用前爪扒食物是怎么回事
2015-09-14 13:39:21 来源:

\
 

  泽西长毛兔总是用前爪扒食物,这是泽西长毛兔在试图找好吃的,说明你给的食物不可口。

  泽西长毛兔(Jersey Wooly)是于1980 年代时,由法国安哥拉与侏儒兔所产生的新交配种,在持续交配之后,才产生了目前杰西伍莉的毛质与体型。而其名称是由,制造此品种的养殖者出生地纽泽西州来命名。

  泽西长毛兔属于宠物兔,体型较娇小,标准体重为小于3.5 kg,耳朵不超过3吋长,而毛则不短于1.5吋。此种类的标准体型为身体短小且圆润、头大且圆滚滚,头部周围长了一些长毛。耳朵的理想长度在6公分左右,眼睛也呈现圆形状。

  泽西长毛兔身体的毛发生长状态密集且多,理想长度为5cm到7. 5cm左右。若泽西长毛兔有身体细长、脸部呈现细长状、耳朵的毛发稀疏、容易有产生毛球的毛等等的状况,即为不及格的泽西长毛兔。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