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训练能让西施犬不再乱咬东西?
2015-09-10 15:55:52 来源:

\

西施犬

  不管是因为从小养成了恶习,还是特殊的身体原因(换牙、长牙),西施犬乱咬东西的行为对于主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习惯。喜欢乱咬的西施犬可能会将你新买的鞋子咬坏,会将床单咬烂,就连它的狗窝睡垫也不会放过。面对如此喜欢乱咬的西施犬,你应该怎么办?

  在西施犬乱咬的时候,作为主人当然是应该第一时间制止它,不管是大声的呵斥还是使用其它方法,都应该让乱咬的西施犬立即停下来。这是对狗狗的教训,地方西施犬停下来之后,还要对它进行惩罚。比如说,说她两句,轻轻的敲几下它的头。(当然,不能恶意的辱骂或者是殴打西施犬哦。)

  要避免西施犬乱咬东西,就应该从小训练它。从小训练西施犬学会拒食,不要养成乱咬东西的恶习。同是,在西施犬换牙的特殊时期,一定要给狗狗准备一些专门的咬胶、咬棒,满足狗狗的需求,让它可以随时啃咬。当然,在其它时间里,也可以给它一些玩具或者是咬骨,让它有东西玩耍、啃咬,而不要再去乱咬其它东西。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