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宠物兔必知 什么品种的宠物兔好
2015-09-09 21:06:29 来源:

\



  说到兔子,都会想到西游记广寒宫中嫦娥的玉兔,身体洁白如雪,性格温顺,躺在主人的臂弯里安详,高贵。现在饲养宠物兔也愈来愈流行了,在挑选兔子的时候,人们总会问什么品种的兔子最好养呢。

  首先,兔子的品种非常的多。

  1.獭兔品种:新美系獭兔、法系獭兔、德系獭兔、八点黑獭兔、彩色獭兔等。

  2.肉兔品种:新西兰白兔、野兔、德系新西兰白兔、加利福尼亚兔、日本大耳兔、青紫蓝兔、比利时兔、塞北兔等。

  3.毛用品种:德系安哥拉兔、高产长毛兔、彩色长毛兔等。

  4.宠物兔兔:蝴蝶兔、侏儒兔、长毛垂耳兔等。

  其次,如何去挑选兔子。

  1.在挑选兔子前,需要先观察其父母的身体情况。因为父母身体的好坏会严重影响到兔宝宝的身体健康和成长。

  2.购买时需要准确的知道兔兔的年龄,哺乳期间的兔兔是否被照顾的很好。因为哺乳期时的良好照顾,是兔兔拥有健康的身体,茁壮成长的基础。

  选购兔子主要还是根据主人们的喜好,兔子购买回来以后,主人的正确照顾也是非常重要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