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不均衡使狗狗患皮肤病
2015-08-12 17:38:42 来源:

\

波士顿梗

  引发狗狗皮肤病既有外来的因素,还有内在的因素。营养不均衡也会导致狗狗容易患上皮肤病。在很多家长的观念里面,狗狗就是喜欢吃肉、啃骨头。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家长给狗狗的口粮往往很单一。有的家长给狗狗的食粮除了肉还是肉,以为这样就是给了狗狗最好的伙食。

  其实不然,长期食肉而没有其他的“配菜”,会令狗狗缺乏各类维生素和其他营养。如缺乏脂肪酸就可能导致狗狗患上皮肤病。脂肪酸是细胞膜的主要成分,并具有合成前列腺素及防止上皮水分丧失的功能。当必需的脂肪酸缺乏时,狗狗除繁殖率降低外,还会使皮肤刨伤难以愈合,皮屑增多,皮肤形成脓皮症,脱毛、水肿,外耳道、趾间出现湿性皮肤炎。当不饱和脂肪酸缺乏时,易引起黄色脂肪症,皮肤形成结节状,有痛感。

  一般而言,给狗狗喂食品牌狗粮,基本上狗狗的营养是可以保证全面的。如果还想给您的狗狗添加些福利,那就隔三岔五地给它吃些带肉的骨头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