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宾犬皮肤病复发如何治疗
2015-07-22 10:47:33 来源:

\

杜宾犬

  沐浴露什么的根本不能根治好点的沐浴露还能止痒,要么白搭我家杜宾犬夏天的时候就得了我求医三家啊,刚开始的时候也是给买沐浴露的,还买了滴在杜宾犬差不多接近尾巴那块脊柱上的药可是一点也没有好转后来俩个杜宾犬都是打针才好的一个星期打一针打了3个星期就好了(杜宾犬只有俩个月,每个杜宾犬都不一样,有的一星期就好,有的比较顽固),医生说不用买什么止痒的沐浴露,医生让用硫黄唣,平时痒的时候擦点人平时止痒的就行了。

  一般皮肤病治愈后,主要以预防为主,平时要使用有效的杀螨浴液,吃东西要注意不能吃牛羊肉海鲜一类刺激性的,还有洗澡后一定要把毛吹干吹透。可以一段时间用药泡一下,可以用887.还有可以点在身上就可以预防螨虫的药,螨易50。

  杜宾犬皮肤病没有办法提前预防的,只要杜宾犬身上没有大面积的脱毛就没什么大事,一般别的就擦擦药膏就可以了,没事的,如果你带回来的杜宾犬有皮肤病,还要记得买消毒水经常给家里和杜宾犬的东西消毒!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