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训练雪纳瑞效果才最好
2015-06-24 09:56:55 来源:

\

雪纳瑞

  怎么训练迷你雪纳瑞犬能达到好的效果呢?其实这种小型的玩具犬是很聪明的,也很喜欢和人类相处,所以对人类的指令也能理解的很好,同时在遇到陌生人的时候也能很警惕,会发出声音指醒主人。这么聪明的小狗,主人不用怎么费力气都可以训练的很好了。

  一般我们饲养小狗都会对小狗进行训练的,聪明的小狗不用主人怎么训练都会做的很好的,我们在城市里养它小狗,大多数朋友都会训练它们的排泄问题,只要能定时定点的排泄,基本上都可以了。像一些比较高层次的动作,像握手、认错之类的,这些就会稍微费些心思了。

  了解了怎么训练迷你雪纳瑞犬之后,朋友们可以放心的饲养这种小型犬了。虽然被人们称为玩具犬,但是大家也别小看这小小的宠物,它们很聪明,有时候会带点顽皮,但是很会讨主人的欢心的。如果家里有小朋友,可以饲养一只让它们陪伴小朋友一起成长,也会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它们也能和小朋友相处愉快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